是笨蛋涵曦鸭

谁不喜欢帅气的达达利亚呢~
我是涵曦叫我曦子彩虹都行

[杰佣]礼物

第一次写杰佣文,会牵扯其他第五cp,不喜勿喷

?是520无脑小甜文,没有渣子

本文可能有语句不通顺和错字,欢迎捉虫

祝各位520快乐!

       萨贝达最近感觉有些烦恼,这不,520快到了,他正琢磨着想在那天给他家先生准备一份小礼物,但又不知道该准备啥,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办!在这庄园里这一天也是开心忙活的,有送情书的,送花的,送抱抱的,多的很,比他还忙,看,艾玛给艾米丽送了一封粉红色带卡通图案的情书,艾米丽看过之后还给艾玛一个大大的拥抱,笑的很开心,而其他的,比如凯文给美智子小姐送了一大束百合花,美智子小姐笑咪咪地给凯文回一个淑女行礼,惹的他马上扭头不敢看了,真有点害羞,瑟维正给克利切准备魔术表演,他想在那天表演魔术给那位告白,伊莱给哈斯塔一大大个拥抱,对他说了句520快乐,吾主,哈斯塔听到表白也回应谢谢,你也是,我的小伊莱,520快乐,说完抱着伊莱就往他们的小屋去,不一会从小屋传来今人脸红心跳的声音,看来有好事发生。裘克和威廉不知道在干嘛,威廉手拿着一封粉色的小信封,脸都红了,而且裘克一脸微笑看着他,害的他马上低头不敢看他了,看这样子应该是裘克送的,他说了句520快乐谢谢就跑了,那位看他跑了又马上追他去了,里奥和莱利对各自抱抱之后分开去别的地方转转,玛尔塔和菲欧娜一起去红教堂的礼堂拜访,路上有说有笑,谈的不勿乐乎。玛格丽莎想要邀请薇拉一起跳舞,她们在一起翩翩起舞,跳舞中薇拉对玛格丽莎说520快乐,玛格丽莎小姐。说着还继续跳舞,她们真是一对最好的舞伴,幸运儿给班恩编了一个花环,对他高兴地说,班思先生,520快乐!希望你喜欢啊。还回抱过去呢。谢必安和范无咎在一起搂搂抱抱的,约瑟夫在给卡尔照相,他拿一张给卡尔,对他小声说了一句祝福,惹的卡尔面红耳赤,回抱约瑟夫,伊海德拉的小信徒特别喜欢和罗比一起,520这天给全庄园有情人的求生者和监管者都送花,大家很喜欢他们。(喂,是不是把谁给忘记了,你这个无知的作者!)

     看到其他情人们的礼物,萨贝达最终还是有主意了,他回去准备了一番,拿上东西去找杰克,正巧杰克在他自己的卧室里看书,他悄悄地走到跟前,将藏在背后的玫瑰花束塞给杰克,看到怀里的玫瑰花束,他放下书,笑吟呤地抬起头。看着萨贝达:“哟,小先生,您这是?”当萨贝达看到他的目光,马上就害羞的扭过头,含糊道:“嗯……这个嘛,是送给杰克先生您的礼物,520快乐!希望您能喜欢。”到最后说的声音越来越小了,都听不见声音了。“呦,小先生送的东西我当然喜欢,谢谢你了。我也有礼物要送给小先生。”说完还招乎萨贝达让他过来,他搂住他,将一个吻印在萨贝达的脸上,过了许久,才松开他,萨贝达不知所措摸着自己的脸,杰克看着他的样子,满脸笑意对他说:“怎么样?喜欢这个礼物吗?520快乐,我的小先生。”“当然喜欢,这个礼物很让我意外呢,您也是,我的先生。”萨贝达害羞地对杰克笑着说道。

    今天的520依旧是如此充满着情人的告白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.5.2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彩虹致上

评论(2)

热度(10)